close
現在累到眼睛快闔上了。


今天考了兩個電腦檢定,上午的EXCEL1級,沒有我想像中的難,
知識題應該可以拿比平常作題的分數再高一點,實技則是驗證了
我之前作題目一直百思不解的設定問題。

反而到下午的PPT初級,可能是因為中午吃王將分量太多,肚子
又撐睡眠又不太足,所以頭半個小時考知識題時,真的是寫完一
題打瞌睡一題,當下超想趴下去睡。

提早結束第一部份的考試,到休息室時卻又睡不著。撐到考完實
技題時,覺得三魂七魄都快要飛掉一半了。

剛回到家想要立刻上床睡一下午覺,又怕一睡就到晚上,結果真
正要睡覺的時間卻睡不著,明天怎麼跑馬拉松!?

決定,來打掃房間。兩個多星期都沒有清理了,趁著目前手邊沒
有太過急迫的考試或是作業,趕緊把房間整理一下,累積了一個
星期的報紙也要看過清掉。



我很不習慣別人跟我講加油。但是換個立場來想,當有人要去參
加比賽或考試時,除了加油,好像也沒甚麼好講的。我有時候就
會講:你不要緊張,盡力就好之類的話,其實跟"加油"也沒有差太
多。

如果加油這個字眼出現時,我大概只會笑臉以對。


想要換個地方過生活的念頭,在這個當下冒出來,真的很煩惱。
工作也找到了,學校也念到快畢業了。如果要換個地方的話,勢
必是要重新過生活,以甚麼身分呢?

都已經長這麼大了,再這麼任性地過生活,好像很不成熟的樣子,
只能選擇蹲低,累積足夠的能力跟金錢,幾年之後就可以跨到更
廣的世界,希望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