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12


昨天上班上到很鬱卒,被主管念說我最近工作方式很雜,小錯不斷。

聽到的瞬間,不是很生氣心裡想說阿不然你自己來做,而是有種好累不如辭職算了的念頭。

特別是被說到小錯不斷的地方,很委屈。明明就是他最近改了很多作法,之前明明就不需要到的東西,在我資料做完交上去時問我為什麼沒附XX資料,我有點莫名其妙,明明之前說不用的也是你,現在又要說我怎麼沒附資料。

主管他工作一煩的時候特愛挑毛病,講話的方式也讓人很想把他裝到油桶灌水泥沉到大阪灣(這只是比喻)。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馬上收拾回家。

上班的狀況就跟春季的天空一樣,有難得的藍天就該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