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是宣傳連結,對小說網有興趣的人再點,點了我會有點數XD



來日本之後,看不到中文書,好痛苦啊~~

雖然對岸同胞的網路無敵強大,很多書都可以找到線上版閱讀XD,不過還
是會想要看繁體字,繁體字啊~

(糟糕,邊聽廣播劇,邊寫文章好困難啊~)


個人最喜歡看的BL小說作者,剛好都有在鮮鮮網站(請點本文最上圖XD),
只是很多文章都要付鮮幣,結果我為了看小說還刷卡買點數ORZ

話說回來,會想要集點數,上述原因只是開端,其實是自己很喜歡集點,
看到點數增加,心情就無限好啊。投自己喜歡的專欄一票,有兩點(一天
只能投兩票,唉~),在作家會客室發言一次兩點,貼宣傳連結有人點閱
一次十點,參加試閱回覆心得一次50點。

話說回來,參加試閱是不錯啦,可以一次看到分量很多的文章。但˙是,
我有一個非常大的致命傷,就是看到不喜歡的小說,是不會往下繼續看的,
但是不看完,心得就寫不出來,唉啊(遠目)。



說實在的,集點數雖然可以換鮮幣,不過500點才一元鮮幣(等同一元新台
幣),要累積到20元鮮幣才能兌換,所以說起碼要一萬點才能換啊。

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在笑甚麼,可能是因為廣播劇到了很尷尬的劇情吧XDDD)


我現在連五百點都不到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