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上星期五躲在廁所哭,我進這間公司已經哭了三次。


也許對有些人而言才哭三次不算什麼,但我是那種
「你有種讓我哭第二次,我就讓你不得好死」
想法的人,所以第一次哭完就會開始想辦法讓自己
不會受到別人影響再哭第二次。

就類似英文俗話說
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雖然意思有落差,總之就是我不會給對方第二次讓我哭的機會。


不過現在這個工作真的是...很難。 難到讓我哭第二次,想要辭職
想要問主管和社長為什麼不請專業的人來? 這麼確定把我培養成
IT很強的人,我就會一直待在這個公司嗎?(應該不會)


星期五真的是整個情緒崩盤,連主管的臉都不想看,話也應不下去,
他一說完回位置我就馬上去廁所哭了五分鐘,覺得真他馬的我就是
不懂,你問我再多次我還是不懂,我搞不懂database到底怎麼設定,
該怎麼用phpmyadmin寫database的table,看了書查了資料,我
還是一知半解。

我想最主要我哭的原因是因為,我沒辦法辦到,這個屈辱吧。

所以,我把工作帶回家做了....。

不過我情緒崩盤時,真的講話很難聽,個性變得超惡劣,以下是我星
期五六兩天寫在臉書上的負面內容。


<星期五晚上>
下午躲到廁所裡哭了五分鐘,撐到主管下班後我才走。
還留下來加班的同事說:要下班啦,回去好好休息哦。

我回:對呀,我再不走,怕忍不住會在主管桌上塗鴉寫「去死!(死ね)」。

我是認真的,拜託把我fire掉吧。不然我怕那天真的出手毆打主管至死⋯


<星期五睡前>
<花哈噴吐爹> (終於能搞笑了)
請想像現在的你(IT素人)半年後要會做網頁(eclipse、illustrator、html、php),
接著還會用phpmyadmin、FTP、和SQL在server上設定database和SSL。這就是我現在的處境。

我不曉得對專業人士而言,這是不是用半年就可以搞懂的入門知識,但是我真的還是不太懂呀ORZ
在我今天被主管說我怎麼還不會,想法太過天真(大概是因為我自學查的東西太淺),
沒有好好設定期限結果工作沒趕上時,一整個情緒壓力大爆發,連話都應不下去。

我現在的工作量是應付公司所有人的電腦問題和購買維修設定管理、網頁更新和翻譯(英日)、
中階主管會議的作業,3個企劃案再加上上述的內容。 我只能說我一點也不想被主管期待,因為很累!!!

每天都在被死線追趕,只能用跑步來宣洩壓力,
我都跟同事開玩笑說如果我一個星期的累積距離超過100公里的話,我就真的要辭職了(目前最高是84公里)。

對了我還有兩本翻譯稿在身,剛剛收到編輯傳來的信說目前這本翻的很像翻譯軟體翻的,
我的眼淚又要噴出來了....只能想成危機是轉機,這本好好修改,就會有下一本下下一本。

對了,客觀來說我還是得要感謝我主管死命地逼我,雖然我真的很想毆打他致死!!!!!!!!!!!!!!!!!!
幹!


<星期六>
今天公司有體驗種稻的活動,我之前本來答應前輩會去,昨天還是拒絕了,因為不想要周末也看到同事的臉......

覺得這個星期我在公司講了好多不該說的內心話,比方說叫主管去死,不想到看到同事的臉,
好想趕快辭職,為什麼我領的薪水跟一些老是出錯的人一樣,
他馬的電腦好難懂幹他馬的操基掰拎娘勒(真的是已經在同事面前講台灣國罵,反正他們也聽不懂)

當其它同事問我主管電腦設定的事情,被回說上網查XX關鍵字,或是直接打電話問系統的廠商怎麼設定,
同事一副「蛤~為什麼我得做這麼難的事情」,我在旁邊忍不住想翻白眼,這就是你們拜託我時我的心情呀!!!

覺得最近我的個性又開始殘暴化,不只主管連其他前輩都想頂嘴,
活這麼大不會自己想辦法解決,電腦就在眼前,你給我打開估狗大神自己查(手壓對方腦袋),不要只長年紀腦袋卻裝大便~~

(我的心就像潘朵拉的盒子呀,打開後一發不可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