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上部落格來看了ORZ


八月換部門後,反而比之前更忙。

新部門的工作主要是跟電腦有關,像是電腦管理,
還有我接下來要想辦法在離職前完成的英文網頁
製作。

對,我準備要辭職啦~

不過最快也是明年四月後。


為了製作網頁,我真是一個頭兩個大。因為公司用的
是eclipse軟體,而我在轉部門之前,關於電腦的知識
僅限於office作業軟體,甚麼網頁製作或是圖片修改,
根本連碰都沒碰過。所以目前是一邊把公司日文網頁
內容翻譯成英文,一邊自習學eclipse跟html。

不得不說,程式語言真的很難懂,雖然所有的內容都有
根據跟邏輯性,但是好像在學新的語言一樣,同樣的單字
看了好多遍還是記不起來。在上班時間摸索軟體怎麼用,
讓我領薪水領的好心虛......

下班後的生活也是忙得一蹋糊塗。除了固定的跑步運動
之外,鋼琴韓文英文都快沒有時間複習練習,再加上翻
譯的案件,還有自己的興趣看電影跟閱讀。感覺自己是
樣樣抓樣樣不扎實(淚)。


好久沒有出遠門去玩,連京都跟神戶都不用想,假日有
半天以上的時間,一定是坐在電腦前趕翻譯進度。我超
擔心自己會遲交稿,因為現在的進度已經大大地落後,
更別提我之後的每個周末都有行程(倒)。


更想打自己的是,我用zinio訂閱天下、商周跟cheers的
雜誌都快看不完了,竟然還想訂今周刊、專案經理跟經理
人,文學類跟英文學習。是閒錢太多,還是嫌自己不夠累嗎?


是說,自己這麼愛看書,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看進去
的東西到底跑去哪裡,怎麼都不長點專業度或是勇氣了???


還有,我到底適合怎樣的工作?如果我不當上班族的話....

好煩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