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了進度表,貿易實務這一科卻得花比我想像中還要多
的時間,所以這一科的進度大大落後。


今天四點半醒來,終於有比較睡飽的感覺。

看著進度落後四天的貿易實務,還是翻開來唸。光是一
個章節,就花了快一個小時。寫完題目,邊看書邊找答
案,好不容易才完成到星期天的份。

相同的時間,我可以唸完昨天的複習跟英文預習。不過
想想,當下最緊急的就是貿易實務。雖然我比較喜歡完
成較多項功課的成就感,為了貿易實務檢定的合格,還
是跟它拼了。




一件好消息,二年級的朋友拿到內定了!!!!

經過近一年的就職活動,在前幾天接到公司的採用通知,
接下來應該就是入社研修跟上半天班,所以短時間都還
在梅田出沒XDDD


接下來就換我了。看到朋友拿到內定,總覺得在日本找
到工作的希望變更大了。雖然相較於朋友,我覺得自己
在人格跟特質上有很弱的地方(不擅社交之類的),但我
會繼續努力成為更棒的人,增加找到工作的機會(笑)。



開學第三天,大喊"我會在日本找到工作的"13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