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非日檢再改制,不然今年七月是我最後一次考日檢。
(考這麼多次也夠了XD)


言語知識(文字、語彙、文法):40/60
讀解:58/60
聽解:41/60

總分:139/180



單字跟聽力果然有變弱! 再加油。


今天之前都還很期待拿到成績單的,但是因為今天
太累了,第五節上色彩檢定,中途撐不住,趴下去
睡了超級熟睡的半個小時(如果有人捅我一刀,我大
概會睡到血流光光吧ORZ)。到家時,只是漠然地從
信箱拿出成績通知,心想:終於來了啊......



接下來要準備的檢定太多了,我應該會過著超級早
睡早起的生活,如果有人晚上十點多打電話給我,
極有可能被我的起床氣驚嚇。

話說,我現在就是迴光返照的樣子,因為肚子太餓
了,吃了一點麵包,體力好像又回來了,等一下不
趕快洗澡,一定就這樣髒兮兮地躺在床上進入龜息
狀態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