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老天爺已經聽到我的呼喚,讓我有更多時間
可以唸書吧(但是白天會想睡覺啊ORZ)。



我現在不確定是不是時差了。因為晚上也是睡得著,
但是我12點睡,兩點半就醒來了,完~全沒有睡意,
只好爬起來上網(不對吧,不是要去唸書?!)。

可能是昨天的進度沒有唸完,老天爺給我的摸泥摳吧(倒地)




昨天早上去琴室練琴的時候,看到去上課的都是小
朋友,跟我差不多年紀的都是媽媽(淚),覺得自己
彈的不怎樣,還要在隔壁都滿室的情況下練琴,太
害羞了。

其實仔細想想,也沒有甚麼好可恥的,因為我本來
就很晚才起步,我的練習時間也有限,住的地方也
只有電子鋼琴,輸給小朋友也沒甚麼嘛!!!

人生還這麼長,老娘練個一二十年,還會輸他們嗎?!!

想歸想,練習的時候還是挺害羞的。平常在家都是
帶耳機練,彈爛了也不會有羞恥心的說......



真希望日本也有早餐店,這樣我就可以五點天亮時
去吃燒餅油條加米漿了(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