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是用腦用體力過度吧



現在運動跟休息是交錯的,也就是運動一天休一天。
有運動的時候,幾乎都是一下班就進健身房運動兩個
小時左右。休息的話,就像今天一樣,趕念書進度,
上網更新部落格等。

因為要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我又很容易放空,所以
除了晚上以外,我還會試著早起,多少念一點書。

可能是不停地考驗自己的體力,午餐後的上班時間特
別痛苦,想睡到不行。

除了吃口香糖之外,我還在把電腦搬到有小吧台的窗
邊站著工作,卻還是會累到邊嚼口香糖邊打頓。

覺得不多念一點書,我能不能順利地把這份工作撐下
去,是個問題呀(自信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