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的時候,學校的新年祭第一天,是三年級以上
的各班要上台表演戲劇。我們班演的是人形(人偶)劇。
因為不想要作道具,所以我自願寫劇本。


現在寫得很痛苦~~

GReeeeN 光



雖然是用繪本改寫,但是奇怪大叔的口氣我真的不
曉得該怎樣寫,所以昨晚就情商室友幫忙,果然是
看了很多日本卡通的阿宅少女啊XDDDD,硬是想了
一堆我聽了大笑,想寫進劇本裡卻又怕交給老師改
時會被念說"到底從哪裡學來這麼多這麼不太好的日
文啊???"XDDDDDD

不過還是沒有寫完,因為要另外附註音效跟對話表
情。還有那個字體,我怎樣看怎樣不舒服,想改又
不想要多花時間去試看看。這時候就覺得WORD這
個軟體果然要會用到精妙程度,比想像中的還要花
更多努力啊(遠目)


用日文寫劇本很辛苦。但是很期待交給老師後,會
被改成怎樣(大概文法一堆錯吧ORZ)。

下個星期就要開始準備道具了,我也要去道具組幫
忙......真是的,那我自願寫劇本的目的不就達不到
了ORZ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