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目前的工作心得。


我覺得人跟人的關係在最初的時候,沒有誰是欠別人
甚麼的,所以就算沒有做到對方預期的事情,也不代
表就對不起對方,所以並不需要道歉。

會因為對方沒有達到自己預期的事情而感到生氣,是
因為期望太多的關係,不能怪罪別人。

只是,有時候人的關係就是需要一些你幫我我幫你、
你欠我人情我欠你人情來增加彼此的緊密度,沒有這
些東西的話,可以很輕易地就把兩方的關係斷的一乾
二淨。

我有時在工作的時候,就會想著這些事情。不要欠人
情,要走的時候就可以走得很乾脆。也不想要別人欠
我人情,所以我都不想要去期待對方會為了我做些什
麼事情,或是工作能給我怎樣的成就感。不期待就不
會感到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