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


置頂文章寫著我的目標50kg,但是我又因為
腳傷短時間好不了,沒辦法做太劇烈的運動,
所以只有從我最討厭的飲食控制下手。

我是個經不起餓的人,只要有點飢餓感,我就
會馬上進食,除了正餐份量本來就不少,間食
也會吃很多,加上冬天好冷,除了熱開水我還
會泡奶茶咖啡燕麥片等熱飲,這大概是我體重
失控的最主要原因了。

很想要自暴自棄地暴飲暴食到身材走樣,但是
一想到要瘦下來又是一條艱辛漫長的路程,我
還是趁著事態還不嚴重時努力挽救。

是說,飲食紀錄好像也沒能控制我的食慾太多。

今天的進餐量:

早餐:
吐司兩片(巧克力、花生醬)、咖啡一杯、橘子1顆

午餐:
草莓麵包1個、蔥蛋兩顆、味噌湯1杯、餃子9個

間食:
巧克力營養口糧2根(200大卡)、橘子2顆、仙楂糖7顆

晚餐:
綠豆薏仁湯1大碗


連熱量都不想去計算了。明天開始,除了有聚餐之外,
晚餐都不吃了(嘟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