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今年最後一天上課。


今明兩天是學校的地球祭準備日跟本番,
早上十點到學校,不需要特別早起,我就
乾脆晚睡,拖到剛剛才洗澡。


話說回來,雖然這個星期一到三都有上課,
我的心早在上星期考完檢定的時候,就飛
得老遠收不回來了。

不過,把腦袋跟心裡裝的東西全部倒光光,
有種放鬆的感覺。即便不久之後又要塞一
堆東西進去,至少不是一直處在繃緊的狀
態:D



寒假一個月的時間,要幹的事情很多,只
是悠閒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當我回過
神來,說不定已經是一月準備要回日本的
時候。這樣一想,就不是很想要帶很多書
回去唸。

只是不唸不行,12月不唸,痛苦的是接下
來的三個月份,而且因為時間縮短,反而
要加強唸書的強度,總有預感一定會重複
上個月的狀況......



最重要的是,把體重降下來啊啊啊啊


因為腳傷的關係,完全沒有運動,再加上
考試跟朋友約,越吃越肥,囤積了非常多
脂肪在身上,我都想要倒地不起了。


總之總之,撐完最後兩天的地球祭,我就
可以回台灣放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