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為:勤勞感謝之日。



早上拿報紙時,還想說報社是忘了夾周六生活版的
報紙嗎?想了一下,才意識到今天是星期五。

今天要去神戶馬拉松報到,領參加獎。

之前跑淀川半馬時,腳的狀況並不好,當時幫我加
油的朋友就跟我說,如果腳沒有全好的話,不要去
跑全馬比較好。

是說,我也從來沒感覺自己的腳有好過。只有普通
跟不舒服兩種狀態呀XDDD 所以應該還是會去跑(走)。


晚上要跟朋友聚餐,之後一個人去看晚場的電影。

一個生病休息的朋友,前陣子終於出院可以正常進食,
兩個人約要一起去吃泰國料理。我是不曉得朋友這麼
快就吃又甜又辣又很多辛香料的食物O不OK,不過她
大概是因為吃醫院食吃怕了,所以想要吃很重口味的
東南亞料理吧。

接著要去看東方神起昌珉有出演的電影<黄金を抱いて翔べ>。
意外地場次很快就變少,不趕快去看的話,沒多久就
會下片了吧。

如果老姐所說的,我的動機有時候很單純:只是為了
心愛的偶像,根本就不管電影評價好不好,因為愛
他就是無條件支持他呀(我好盲目)。

今天剩下的時間,就是寫部落格、打掃整理房間、
洗衣服跟買東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