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跟賴賴去奈良公園看楓葉,很漂亮。(有空再補照片跟文章)
但是後遺症是冷風吹太久,下午睡了一覺現在頭還在痛......



現在房間溫度不到20度,外面氣溫也許只有十度左右。
如果房間不開暖氣,我又把頭髮綁起來的話,這就是我唸書的狀態:全副武裝。

100_4912.JPG


耳套是前天晚上去賴賴慶生會之前,跟小豬在難波的0101買的,一個要價2500円
(當中最便宜的),棕色千鳥格花紋,超保暖,我的耳朵應該覺得這個主人終於有好
好善待它了。(其實是前幾天去散步時,回到房間耳朵就開始痛,好像有點凍傷)

目前只差拖鞋了。有物色到可愛且包住整個腳掌的拖鞋,大概七八百円。不過因為
店家離宿舍有點距離,等哪天又計劃再散步去那邊的時候再買好了。現在先忍忍吧XD



這一陣子花了好多錢,買了防寒衣物配件,一些零食(下午太容易餓了),還想要買
電熱毯! 不過十一月都快過完了,我等十二月再買好了,那時說不定有大特價,而
且我這個月的金錢配額也只剩下飯錢,還是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