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大錢了......

agnes b
我今天買的錢包。

今天跟朋友去逛街,原本要買的東西是耳罩。
因為冬天快要逼近,我的耳朵很怕冷,還曾經
因跑步太冷凍傷過,沒有耳罩我怕我無法順利
超過冬天。

逛了0101跟高島屋,都沒有物色到好的耳罩,
卻在經過agnes b的櫃時,發現了上圖的皮夾。

皮革摸起來很舒適,深紫色在光線照射下,不
會很囂張的華麗,裡面的零錢包拉鍊是一大一
小的雙星,鈔票夾層是銀色,怎麼看怎麼美。



我在櫃前摸了這個皮夾好久,放下之後看了看
別的款式,又走回原位拿起皮夾繼續摸。

朋友說如果我很猶豫的話,可以去別間百貨公
司看看anges b有無其他款,再決定要不要買
這一個皮夾。

我翻了標價牌,11500日圓。

不是很貴,但是我這個月的開銷快逼近上限額
度,身上現金又不夠,也沒有帶提款卡。

但是我真的很想要,請櫃姐拿新的給我看,想
了一分鐘,就決定拿信用卡來買。


其實,我已經有一個長夾了,但是長夾不是我
的菜,我的包包也從來不適合放長夾,所以我
之前都是買剛剛好可以放vip卡大小的零錢包,
卡、鈔票跟零錢都擠在一個小小的空間。

有想過要買摺疊皮夾,卻都沒興致去找,卻在
今天發現了我一見鍾情的皮夾!

為了讓我可愛的皮夾吃得飽飽的,我要更努力
地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