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公司的前輩說我的睡眠時間很奇怪。


剛剛跟老姐聊完電話,老姐也說我的睡眠時間
很怪,根本就是老人家。(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最近都會在上班之前吃早餐。有一次被一個前
輩問說還沒吃早餐嗎?我的回答是第三次早餐了。
前輩問說第一次跟第二次是啥時吃的。我回答
早上起床時跟出門前。

前輩接著問早上幾點起床,我回答三點多時,
前輩吃驚地說"那叫半夜,不叫早上吧!"。

對我而言,一旦起床了,就算是早上啦!XD


因為現在不比學生時代,白天去公司一整天都
精神緊繃,一回到家有時就會想要馬上就睡覺,
早睡的結果就是早起,一早起隔天的清醒時間
就會被提前一兩個小時,下班的時候就會想要
更早睡。

這也算是惡性循環吧!


所以不想要太早睡的時候,就會去跑步,跑完
步洗完澡大約是十點十一點左右,終於可以在
比較正常的時間點睡覺了!

不過,對大多數同齡的人而言,這還是算很早
睡的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