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汗真的是用噴的。


去京都穿浴衣體驗的時候,跟友人小白聊天
講到想要減體重時,她說她前幾個星期開始
跳鄭多燕,目前已經瘦兩公斤了。

註:友人小白身高近160,體重不滿50公斤。

我聽了很吃驚,這麼瘦的女孩兒跳鄭多燕都
還能再瘦2公斤,我這麼有本錢(脂肪)的人,
不就可以瘦個5公斤也沒問題?!

事不宜遲,今天馬上就開電腦來跳。

因為大家都說,光是跳基本的健身操就很操
了,所以我就聽從大家的意見,從第一集開
始跳。

可能是因為平常就有在運動的關係,沒有像
其他人說的,跳到後面就喘吁吁。但是汗流
浹背是真的!

雖說,我的房間沒開冷氣時,室溫是30度,
但是我在跳鄭多燕到一半時,整個背就已經
濕透了,整個跳完時,地板全是我滴的汗,
從額頭到小腿都是濕的,流的汗多到我得拿
洗澡的毛巾擦。

我就算是跑馬拉松,也沒有流過這麼多汗啊!!!!

目前體重56公斤,體脂肪25%,兩個星期後
來檢驗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