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兩件短袖襯衫了!

7/1
從決定所屬部門之後,我就一直在等制服送來,
因為我完全不想要花錢再買任何關於西裝的東西。

但是,等啊等,遲遲沒有下文。同期的D君已經
換季成夏天短袖的襯衫,我還是全副武裝的長袖
黑外套。

上個星期終於熱到不行,從百貨公司要走去車站
時,剛好看到夏季襯衫在打折,馬上買了兩件。
既然都花錢了,一不作二不休,乾脆再買一雙平
底的皮鞋,榨乾我六月最後所存的現金。

昨天換成短袖襯衫去上班,還是很熱,因為襯衫
太透了,裡面得多穿一件貼身的衛生衣,厚度不
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