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多益班的老師問我,要不要考慮下學期
往上升一個班。


我想了想,回答老師說我先去問那一個班的
同學上課進度快不快,我再考慮適不適合我。
(其實是想問老師教的方式好不好XD)

老師是覺得我留在這個班,進度不適合我,
怕會浪費我的時間,覺得我往上升到那個班,
跟大家的程度相當,進步空間比較大。

不過問過在那個班的丁蕾,她覺得老師在講
解部分並沒有很多,只是問大家有沒有問題,
沒有問題就進下一題,有問題的話,聽力題
就把CD再放ㄧ遍,文法題就講一下而已。

這樣的話,我還是想要留在原班,雖然進度
真的很慢(阿大家回家是不複習查單字嗎?模
擬試題做完不會先自我檢討一下錯哪裡嗎?),
上課時老師得花很多時間講基本文法,不過
我也比較有充裕的時間多看幾遍自己錯的地
方跟背單字。


相較於程度,我比較關心老師對學生的付出,
跟著喜歡的老師,我也會比較認真跟努力,
就算是班上進度慢,我也會自己花時間讀書
把成績拉高,讓喜歡的老師覺得她對我也是
有很大的幫助的。

(反正我就是喜好取向的人啦~)


所以說,可不可以把商業英文的老師換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