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篇文章:
阿比的屁話:〔365-98〕G Dragon



昨天非常沮喪,寫出來的文章也好負面。明知道這樣不行,還是陷入低潮。

還好我喜歡的部落客都是積極樂觀的人,看她們的文章,能夠轉換心情。
阿比是貴婦奈奈認識的香港朋友,也是獅子座。從她們今年二月開始365
系列的頭一篇,我就成為死忠讀者,每天必用唉鳳上網看更新文章。

阿比的文筆犀利直接,喜好也非常明確,讓我常在看完文章之後,大嘆
"爽"!。

她寫的〔365-98〕G Dragon,裡面寫道GD沒有因為負面新聞而倒下,
反而更加成長出色。

同樣身為獅子座(好高興),我也有不輕易被打倒的特質。真正站不起來
的時候,都是自己已經累到不行的時候。

但是自己的心裡最清楚,底線還沒到,還沒有盡到最大的努力,只是情
緒的消化不完全,心中的小孩在耍賴罷了。

我也要更加成長更加出色,想要成為情人最棒的品味(雖然我還沒有情人),
也成為朋友最棒的品味XD

於是,莫名的倦怠期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