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處於甚麼都不想要做的狀態。


覺得上完班回到家吃完晚餐就已經啥也不想做了,
挺著肚子去睡覺也不對,坐在電腦前要寫部落格
也不知道要寫甚麼。

生活過得很充實,但是我很多事情不想要寫在部
落格上,當事情還沒有塵埃落定之前,總認為寫
出來,一定會有甚麼變卦,就像是懷孕不滿三個
月之前不公開一樣的迷信吧。

不過,在事情已經發生過後,我又覺得寫過去的
事情沒意思,也不打算要留念,所以也不想寫。

那我還有啥好寫的呢?

現階段發生的事情?

減肥、唸書、工作、娛樂。

想一想我的生活也挺平淡的,一點脫軌都沒有,
也沒有甚麼新鮮感。光是要維持在所謂的"正常人"
生活範圍內,也許就已經花掉我很多力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