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研修有關ISO的內容,腦袋裡都是基本規程的細節,差點忘了365。

(已經到了就寢時間,先來睡)

04/11
昨天一整天都在上ISO相關的研修,我待的公司跟產業廢棄物回收有關的,拿到ISO14000系列的認證,自然是必要的。不過,拿到認證之後不是就一勞永逸,而是每年都要通過特定的檢查,才能維持下去。

不只是為了認證,也是要從根本落實環境保護的觀念,所有的正式社員都得上課。所以這次上研修課程的,不只有包含我在內四名新卒採用社員,還有中途採用跟派遣轉正式的社員,大家的年齡落差也很大,從新卒採用的22歲到中途採用的60歲(70歲?!)以上。

上課內容都是書面資料,很明顯地非常催眠,有人在中間休息時間時,就被部長點出來說打瞌睡,不過部長自己也認為上內容這麼硬的研修課,打瞌睡也是在所難免,所以講話的氣氛很歡樂呀XD

很硬的內容,幾乎都是用漢字寫的,對我而言,並沒有太大的理解上有困難,但是多數人的意見是:難道不能把內容弄得簡單一點嗎?

這真是個好主意,我想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