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體檢。


學校的體檢好害羞,明明上午就是女生的體檢時間,
男生止步,卻在搭電梯到五樓,一出電梯就看到兩位
男護士.....

填完表格後,第一步就是拿紙杯去接尿。一堆人都
喝完水在等候室等待尿意XDDDD

還好不需要尿很多。

不過拿著紙杯去排檢查流程的教室時,很害羞XDDD

量了身高體重、聽力視力、血壓跟醫師問診,最後一
個是X光。檢驗師也是男的,果然不能強求太多(?)



在等待檢查的過程中,跟小白聊了一下天。她看到我
的血壓值收縮壓99,直說好低。我看了一下小白的,
121,我有記憶量的血壓值中,從沒有這麼高過.....

收縮壓沒破百,對我來說是很平常的,去醫院體檢量
的數值,大多都在80~100,舒張壓就更低了,都只
有五十幾。被小白這麼說"妳是低血壓啊!",我才有意
識到:原來這就是低血壓啊?!!!

不過早上起床都沒有甚麼問題(難道想賴床的症頭就是
低血壓的表現嗎?!),運動的時候也覺得還好,應該沒
甚麼大礙吧(哈哈)

果然要多運動啊(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