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看分班結果跟開班會。


以為自己會考得很好的,沒想到口試分數好低,分班考總分還是
沒有破百ORZ,不想面對的會話,一考試就慘兮兮。分班結果是
在3B,跟原2A的同學很多人同班,有幾個韓國同學到3C,兩個
洋面孔跟一個中國妹妹在2D,一個台灣同學依舊在原班2A。

在這個班,上課進度剛好銜接上學期上完的部分,所以不用擔心
中間有略過不教得自己念的斷層。因為這個原因,在3C的韓國人
孫桑說她想要降班到我們班,因為在3C的話,就會有三四課的進
度得自己念,而且漢字冊直接跳到(四)。她希望可以由老師上課,
把基礎上的扎實一點,所以下星期孫桑也要加入3B班了。

目前這個班,舊生人生過半,新生多是非台灣中國的外國學生,
所以老師在班會上說的注意事項,有些都得分新舊生說明。在
傳閱個人住址電話等資料作更改時,我發現班上的美國女生現
在竟然是住我之前住的王寺共立學生會館,而且就是我住的605
號室,超神奇的XDDDDD 不知道這個女生會不會好親近,去跟
她交朋友XDDDD

班會結束後,去購買日檢的報名表,去事務所拿申請獎學金的
申請表跟變更購買學生定期劵資料卡的地址。準備要離開學校
時,在門口遇到韓國人芝慧,她問我是不是要打工,我嚇一跳,
她笑說她打工的店跟亭儀打工的店是同公司,只是她打工的地
方在梅田,而亭儀打工的地方則是在難波。她一直鼓勵我去試
看看這個打工,雖然不會輕鬆到哪裡去,但是店內的人跟氣氛
都不錯,而且薪水也不會太低。她還笑說她打工一個月了,還
是會弄錯很多東西,不過會漸漸變好的,她都行我一定可以的。
真是謝謝芝慧對我的信心,不過我得先通過料理長用電話測試
我日文能力的這一關啊ORZ


接下來就是七月分的日檢一級,這次一定要及格!!!這個學期就
更拼地讓日文大進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