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心靈上)



今天收到老師的通知,明天要帶打工證明或是
有匯款證明的存摺去學校,還附註只有進入第
二階段的人才會收到通知簡訊。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收到簡訊,只是從自己的包
包中找出最常用的三井住友存摺,明天早上去
學校之前還要補摺一次,因為最近一次的記錄
是三月底...

也不知道申請獎學金有幾個階段,不過得失心
沒有像剛開始要申請時這麼強烈,畢竟就像我
上面所寫的"我缺錢",是心靈上的。手邊的錢
用到畢業後拿到薪水前都還夠,而且我短時間
內也沒有特別大的開銷。

就是覺得有了這一份獎學金的話,本來只是想
想的念頭,好像有金錢補助可以去實行。

在日本唸專門學校,能拿的獎學金好像就只有
這一個,希望可以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