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企業說明會後,我在問卷調查最後一次寫:
如果可以再有熱情一點的話,才能感受到貴社的魅力。


昨晚跟來日本的老媽講時,老媽語重心長地說:
當你還沒出社會時,很多話不要講的太肯定。

當下聽了當然有點不爽,覺得大人很愛反駁年
輕人的想法。但是我對於在填問卷調查的自己,
也感到有些疑惑。

可能是因為兩個小時的企業說明會,我真的從
頭到尾都沒辦法清醒,這還是我第一次參加企
業說明會超級沒感覺的。

所以最後就用比較高傲的態度填寫問卷。


想一想,我雖然拿其他企業跟這間公司比,但
是我又不是站在其他企業的立場去評斷這間公
司,我要以求職者的身分去回答問題才對!!!


我在高傲個屁啊(毆~)



感謝朋友分享,帥氣的東方神起




我要一直保持謙虛(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