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從丁同學那邊抄來SPI的答案,
馬上來對昨天考得如何。

結果,當然是不妙啊~~

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
言語----16/40
非言語--21/30

日本語的部分答對率竟然只有四成,好低
啊啊啊啊啊啊啊~~~~~~

反而是非言語(數學理化),我拿的比較高
分,果然是理科出身啊我。

SPI是日本就職時,很多公司採用的筆試
考試方式,詳細內容我也不知道也沒查。
因為本人向來秉持著"遇到了再來想解決
方法"。

實在是雜事太多了,目前卡了五個檢定在
身,外加下星期的期末考,一堆作業沒寫,
我還能在煩亂之中硬擠出履歷表,已經要
為自己奏樂了!!!!!


那個SPI考試時間也太短了吧,言語部分
40題要在25分鐘內寫完,裡面還包含15
題閱讀題,最好是老娘的速讀跟日文能力
已經利害到這種程度啦(中指)。

非言語部分30題35分鐘,這個我覺得還
好,反正一看就知道不會寫的題目,一律
跳過,會寫的一下子就寫出來了。

人生就是如此,會跟不會,如同天堂跟地獄的差別啊~~~~~


如果真要下決心唸SPI的話,也得等三月
初的貿易實務檢定考完再說,這個檢定可
以學到的東西還比較實際又比較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