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有好多事情還沒處理。



昨天的B檢考完之後,並沒有終於考完的解脫感,
可能是因為結果不如預期理想,畢竟所有檢定都
要合格,是要強人的實力跟強運啊~

接下來就是整理房間跟打包行李。雖然學校還有
地球祭,不過我也沒有被分配到甚麼工作,頂多
就是帶三合米跟當天顧兩個小時的班。

課業以外的事情比較繁雜,明天有虎牌的企業說
明會,星期三是實習的研修。另外朋友約是星期
一、三跟四的晚上。

最棘手的是明年初要參加的第一場企業說明會,
因為當天說明會結束後,就有適性測驗跟小論
文。在那之前我得先把我的履歷表趕出來,而
且自己PR要另外寫成一張A4大小的份量,光是
寫什麼就讓我很苦惱了。

只是,有一個正式的開始,當作給自己的2011
年第一個挑戰,也能成為一個不錯的經驗。



總而言之,就先把手邊該解決的事情,一樣一
樣地弄完,剩下的就隨機應變XD



來年的行程表:

1月 英檢1級、硬筆字三級、WORD二級、EXCEL三級
2月 漢檢(?)、全經簿記2級、日商簿記2級(?)、英檢1級二次(?)
3月 貿易實務B級


列入考慮範圍的考試:
通關士、漢檢~1級、商業類別檢定~2級
工業英檢2級、色彩檢定2級、日商簿記~1級
翻譯士3級、電腦類別檢定~2級

想要唸的東西:
西德韓文擇一、日文的工業書籍、商業法



反正我這個人腦袋很貪心,身體卻很懶惰,先
把目標定出來,至於怎麼實踐就看時間的安排
了。

找工作的事情就全力以赴,接著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