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起床跑步,執行困難度好大(點頭)


之前在酪梨壽司的部落格看到" 成功人士 "的文章,
好嚮往成為這樣的人,早睡早起,每天運動,帶
著生命的刺眼光芒去班上或是職場上,閃瞎每個
人。

光想就覺得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科科~


但是最主要的目的,果然還是減肥啊~

現在一個人住,全身脫光光在房間走來走去也
不要擔心害別人長針眼之類的。所以沒事就裸
身吸收天地精華(?!)。

昨天洗澡前照一下鏡子,發現脫了衣服,果然
是見不得人ORZ,有橘皮耶?!!!!! 下半身真的
偏胖,應該是因為長期坐著的關係,都沒有好
好地操一操(淚)。

另一個原因也可能是地球引力終於起了明顯作
用,我上半身看起來還好,脂肪大概都是流下
去了吧(嗚嗚嗚)。


哪天我真的突破"養成習慣需要連續21天"的障
礙,再來跟大家報告好消息(早起去跑步的那一
天會不會到來,我也很懷疑)。


雖然到目前還沒有挑戰成功去跑步,但是我都
很早起喔~ 早起到我白天上課昏昏欲睡。

這個禮拜每天都四點自動睜開眼睛,但是意識
告訴自己"太早了,再多睡一會兒吧",才賴床
到五點起床唸書,到七點半再看新聞、盥洗跟
準備出門去上課。

這個身體很健康啊,只要在晚上十二點前睡,
睡眠時間就不會超過五個小時,該說好是不好呢?!



BTW,晚餐看了一下新聞,有一份調查訪問
今年的日本新入社員,有過半數的人希望在
退休之前在同一間公司上班。

看到這個比例,可以當成功人士的日本人,
應該也不會太多吧。

科科,好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