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不該喝咖啡的......


從車站走回家的路上,有一間lawson的百元商店,
只要一進去買東西,總是會不小心多買幾樣,像是
麵包或是飲料。

現在冰箱裡面已經有三瓶飲料,兩瓶咖啡一瓶奶茶,
沒事的時候就會倒一杯退冰到常溫再喝。

昨天中午要出門前倒了一杯,卻只喝了一口又冰回
去。晚上吃飯的時候又拿出來喝,卻吃太飽拖到快
九點才喝,身體很亢奮,但是生理時鐘告訴我該睡
了,依舊十二點上床睡覺。

剛剛醒來的時候,覺得意識好像在兩邊拔河,這麼
不清爽地醒來,很討厭。

晚上千萬不要喝咖啡!!!!




我住的地方,對面是一個神社,早上大約這個時候
都會聽到有人掃地的聲音,讓我想到大一想要找打
工時,得知系上有掃地工讀生,很想應徵,但是得
在第一節課開始前(八點十分)掃完整個系館旁的停
車棚跟人行步道。同班的一個女生掃了一個學期,
聽她抱怨要起大早掃地很累,我就打退堂鼓了。

現在倒是很想加入對面神社的行列XDDD


又想起一件事,昨天知道現在的同班同學丁蕾打
兩份工,一份是拉麵店的洗碗工,另一個是麥當
勞的早班(六點半開始~八點半),覺得好辛苦,
有時晚睡有時得早起,萬一要晚睡同時又要早起
的話,是我就會賴在床上哭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