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黃金周連假,從昨天開始,但是我跟室友兩個人昨天
宅在家裡一整天啊XDDDDD



今天開始連六天的排班,勢必無法去遠的地方,不過真要出
去走走,也有很多形式的啦~

今天要跟室友去金劵行看有沒有賣比較便宜的畢卡索展的票,
如果也有賣到神戶便宜的車票,就一起買啦。接著一起吃午
餐(外食耶XDDD),逛TSUTAYA租CD(天堂啊,不用買也可
以聽新專輯)。接著到難波,室友想買乳液,我也順便逛藥妝
店。大約四點一起去吃一蘭拉麵,吃完我就直接去打工了。

今天晚上要住亭儀家,大概打完工之後,會去超市買一堆飲料
零食來增加體重吧XDDDD

明天沒有預定行程,可能會跟亭儀一起宅在她家到下午,再一
起去打工。

星期二去兵庫縣立美術館看畢卡索展,下午再趕回來打工。

前天打完工去住亭儀家時,腳的狀況就不是很好。跟她借藥用

貼布,結果貼到半夜有強烈的灼熱刺痛感,我在半睡半醒間,

伸手把它撕掉。昨天下午是跛腳去上班的,痛覺在持續久站之

後變成熱麻感,所以昨天在小腿貼休足時間到今天早上,痠痛

感都消失了,但是腳踝還是不耐重壓(果然是我的體重太重了?!),

原本要去美術館看畢卡索展的預定,可能改成這個周末。剛好

室友昨天跟小白跑了一趟明石神戶,累到今天也不想出門,所

以就理所當然地在家裡放一天假啦,我也該趕趕上課進度了。




星期三跟室友一起去看電影,下午閒晃或是回家小睡一下,再
去打工。


打工排班到星期五,所以星期五排班結束,又放了兩天周末假
期,感覺挺不錯啊,不過得在家裡趕唸書進度,如果我這幾天
沒趕完的話,下下星期的考試就爆了(因為晚上一樣有排班)。

總之,就是忙中偷閒地玩吧(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