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
其實,我只記得廚房的人,而且都沒遇過作日班的......



料理長:有野
前輩:村上
高中生:森田
親切阿姨:田中
壽司班:井川
台灣人:亭儀
客串內場:(凶凶想不起來ORZ)竹原
日班:(沒遇過,不記得)

店長(看起來)很年輕,穿西裝的樣子很像牛郎(噗);領班大
哥很瘦,老愛偷閒到廚房抽菸(毆);外場服務生只有一個男
的,比我矮(科科科);其他服務生每個都很漂亮(化妝畫得
很漂亮?!)。

補:
領班大哥總店長:越治=王子


打工的時候,只有亭儀跟田中阿姨在時,我才會主動開口說話,
看到其他人都一律沉默,除非有不懂的事情,才會開口問。我想
其他人大概會覺得我是個"無口"(少言)的人吧......


話說,昨天是四月份最後一天,託每個月換菜單的福,我吃到兩
大碗的餐後甜點-帶有櫻花口味的奶酪。很好吃,不過兩大碗下
來,大概就把晚上打工消耗的熱量一次補回來ORZ。

本來想要交想休假日期的單子給料理長,但是去上班時,料理長
在忙清點庫存,上班時間我不好意思交。好不容易到下班後,我
還用特快速度換完衣服,在電梯前守株待兔,卻只遇到壽司班跟
高中生出現,我問料理長人呢? 壽司班跟我說料理長剛走了。走?
走去哪裡? 原來從另一邊走樓梯下去ORZ

星期天去上班再交好了......


接下來的黃金週,加油!


------------分隔線------------
5/5

昨天去上班時,碰到日班的另一個人,名字我沒記ORZ

聽亭儀說,我以為是"領班大哥"的越治(漢字不確定)先生,發音
同日文的"王子",其實是三間店的總店長,原本是難波的店長。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不過,以為高階主管都是閒閒又涼涼地
坐在辦公室的說,沒想到也會客串服務生啊......

從亭儀那邊聽來好多八卦啊,像是村上前輩的女友有可能今年入
籍,但是不打算舉辦婚禮;高中生(亭儀稱他少年XDD)森田則是
有個同年的女友,年輕真好啊(遠目)。店長有個未滿一歲的女兒
(這真是驚到我了,看到跟流里流氣大學生沒兩樣的店長有小孩,
好不搭嘎啊ORZ),因為亭儀之前聽到他跟王子在聊小嬰兒睡覺
的情況(這麼說,王子也有小孩的樣子XDDDD)


昨晚客人雖多,但是不像星期日一樣,人多到我從六點開始洗碗,
一直到九點完全沒停過,連水都沒有時間喝,所以還有時間整理
跟擺盤。不過這個月的甜點"巧克力布丁"真的很難裝。裝完兩大
盤馬上被料理長挑出"失敗品",沒想到竟然叫我吃掉,好開心啊!!
我吃掉一半,另一半分給亭儀,我們兩個都以為這個月也是乳酪
勒。

不過,雖然可以吃店內的東西很開心,希望下次不要再因為弄得
失敗而被挑出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