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還是蠻快樂的。


說不想要理的那個人,雖然盡可能地想要避開,有時還是會不小心
在走廊上碰到。對上眼的那一瞬間,我想我的表情應該是僵了一下,
然後就別開眼。

當開始不喜歡一個人時,就會對他的總總行為感到厭煩,即使是芝
麻綠豆小事,也難以忍受。我心裡有個鐘,緩慢地倒數這學期的最
後兩天,明天跟下星期一的期末考。


已經很久沒有跟人的關係如此尷尬又冷淡,會忍不住地想:是我咎由
自取的嗎? 人生沒有後悔藥可吃,也許對方也在想:早知道就不要跟
她有交集,搞得現在如此不自在。


現在的我,對於交朋友這件事又開始有點退縮,因為很"邪魔"(請用
日文念)。因為會擔心踩到對方的地雷,又怕別人踩到我的爆點,一
點也不單純的往來,好像都夾雜著勾心鬥角跟猜忌。

這個學校有很多我喜歡的人,只是腦袋塞著"小心翼翼",有疲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