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完企業說明會,回家的途中,飄了一點小雪。


星期四去在三宮的企業說明會,中午離開公司時,
也是飄了一陣小雪,尤其是在港邊,刮著寒風更覺
得這個冬天似乎還沒有到盡頭。

現在外面的溫度八度,完全沒有春天要回暖的跡象。

想到08年底我在日本考日檢的那一天均溫是四度,
我穿著長度及膝的超厚羽絨外套,還在開著暖氣的
教室裡發抖。

現在只穿著西裝跟一件防風外套,依舊可以生氣昂
昂地在室外走著。

暑假回台灣,我應該會熱到融化掉吧XDDDD




另一件事,剛剛打電話給LEO的小姐抱怨樓上的人
走路跟開關窗戶的聲音太大,我從七點多起床,就
一直忍受樓上的噪音,而且不是第一次了,所以麻
煩小姐再幫我打電話請管理公司的人去處理。

過沒多久,小姐回電話問我確定是我"正上方"房間
的人的噪音嗎? 因為樓上的房客前兩天才投訴他隔
壁的人同樣的問題。

痾~

這樣的話,我也不是很確定我有沒有誤會樓上的房
客,因為我一直很確信聲音是從樓上來,如果樓上
隔壁的聲音我也聽得到的話,那很有可能真的是我
誤會對方了。

總之,只好請管理公司再投函一次請對方改善,如
果沒有效的話,再來想其他辦法了。


真是的,我很喜歡現在住的地方,如果沒有噪音的
話就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