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這樣的標題,只是突然想到泰國的電影"人妖打排球"而已。
(怎麼有種很可惜的感覺?!)


今天學校舉辦排球比賽,全校搭電車去大阪府立體育館。雖然說需要帶
更換的室內鞋,不過我只有稍微沖洗比較新的那一雙NB鞋就帶去了。褲
子也是穿平常在寮內穿的輕便長褲去,出門時還覺得有"穿睡衣出門"的
害羞感哩。


體育館內有四個場地,所以全校21個班分成四組,分別進行比賽,每一
組各比出一對冠軍。我們有20人,當中只有四位男性,所以還需要四個
女生上場。另外還有5個人自願去當主審線審,剩下的同學就是應援團。

本來也要上場的美國人羅比今天翹課,所以應援團猜拳決定一個候補選
手,結果是女性的林桑(另一個林桑就稱他為弘志同學吧,名字的字不確
定ORZ)。

上場選手:韓國人的金桑、吳桑,台灣人的弘志同學(以上三位為男性),
以及韓國人的徐桑、朴桑,台灣人的佳立、林桑跟我,以及中國同學許媚。


之前在填選手名單時,我就一直拒絕,以"根本就沒有球技可言"來作回答,
但是班上的女生,剩下的不是柔弱就是嬌小。我這個壯漢能不上場嗎?!
結果兩局比賽,我都以發球失敗證明我的肉腳啊ORZ。

比較出乎意料(也許是意料之中),在其他女同學口中評價甚差的金桑,
對於排球(還是勝負?!)超級積極的,救球不遺餘力,讓在旁觀看的老師
一直問:沒事吧? 技術也挺強的。 另外一個爆冷門的,就是佳立。感覺
就像是能不運動就不運動的人,沒想到有1/3的分數都是靠她的發球得
分,我只能給她兩根大拇指!!!中國人許媚很強本來就在預料之中,年
紀輕果然肢體反應就快啊~

林桑就真的是脫離學校太久也許,排球的規則都不太知道,救球的反應
也挺慢,所以第二局就拜託發球也很順利的亭儀上場。

場上最弱的,就屬我、徐桑、朴桑跟弘志同學了。 我的發球空有力道沒
有準度,沒有成功過。在場上唯一用處就是救球,還不小心跟徐桑撞在
一起。徐桑跟朴桑說她們不會打排球,果真是事實,但是參加比賽就是
樂趣,同學如是說。弘志同學,嗯......可能是乖寶寶一個,所以比較少
參加運動類的活動吧......(語帶保留)。


不過我們弱,對方也沒有強到哪裡去。基本上就是在比發球成功率,跟
擊回發球的成功率,至於一來一往的廝殺,大概只有一兩次,就夠心驚
了。今天的比賽,一勝一負。還好不是最輸,不需要打掃場地。



兩場比賽中的空檔時間,除了稍微練一下球,大家都坐在場邊聊天,我
跟韓國人學了幾句比較有趣的話,比如說:我想見你,我不想見你,滾,
你很可愛,你很漂亮,對不起等等。現在還記得幾句,不知道能記多久。

也跟小白聊到後續話題(密),我跟她說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吧,對方既
然這樣認為,我也不想要再多說甚麼,大家都還是朋友,只是我這一方
的態度會多作保留,頂多就是回到十月初的我而已。




本來覺得學校辦這樣子的活動很討厭,但是這的確是個跟大家有互動交
流的好機會,不然平常在學校上完課也就直接回宿舍,那還有精神跟外
國人用破爛的日文對談啊。

有點可惜的是,這樣的活動只限於打排球跟躲避球,如果有籃球多好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