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回日本之前的兩天,就覺得肚子有點悶痛。


跟老姊一起去吃完肯德基之後,回到家就覺得肚子有點怪怪的,
開玩笑地說:說不定肯德基的食物有問題,我食物中毒唷。
因為沒有太不舒服的感覺,就忍著。


隔天,我又想吃肯德基。這次老姊只是陪客,看我吃得很開心。
沒想到到了下午就開始覺得腹部疼痛,連帶肌肉痠痛,頭也痛,
整個人窩在棉被裡面裝死不想起床,連老姊要去黃昏市場買菜我
也起不來奉陪。


晚上去載大姊時,整個人的體溫飆高,全身熱呼呼的,但是精神
懶洋洋的,完全提不起勁,心想:該不會真的是肯德基惹的禍吧?!


昨天一早起床,已經是全身不舒服的狀態,還是得把剩下的事情
作完,準備出發去機場。

在車上睡了一覺起來,感覺有好一點,但是依舊食慾不振,只有
吃了半碗的牛肉餛飩麵就跟家人說掰掰,準備上飛機。

在飛機上,餐點我只吃了一個蝦仁、一個泡芙和一杯可樂,其餘
時間還是在睡覺。醒來之後覺得有好一點。

但是從機場搭快速電車到天王寺費時近一個小時,又轉搭另一班
電車回王寺。好不容易到宿舍,我覺得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出門買
東西,也不想要整理行李。洗完澡之後就上床睡覺了。


昨晚一整晚都在作夢,睡得很不安穩,四點多醒來時還忍不住地
想:我會不會是生重病啊? 我不想要死在日本,我想回家。

天亮時,想了好久到底是哪裡出問題,老姊猜測有可能是MC要來
了,所以肚子痛。我到今天早上推測出一個結果:應該是脹氣。因
為我從吃肯德基完後,就沒有打嗝也少有放屁,在飛機上喝完可樂
也沒有打嗝,疼痛是位在上腹部,應該也不是MC要來。

得到這個結論之後,雖然還在不舒服,但是心中的大石已經放下一
半了,現在就很努力地"多放屁"吧(很奇怪,完全打不出嗝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