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算把無名部落格恢復
在經過半年pixnet的適應期之後
我還是很不能習慣這邊的介面

個人感覺:
在無名寫文章 有種窩在3dk的小房間當宅女的隱密
比較能放開心胸地寫一些心情的文章
或是花很多時間找一堆有的沒有的資料

但是在pixnet 好像在廁所比教室還大的總統套房
雖然功能齊全 空間舒適

不過 我果然還是適合當窮苦人家來著.....=.=|||



目前如果有足夠的時間或是腦汁的話
會兩邊都寫文章

最後下場 很有可能像當初我在bbs的個板
選擇其中一邊關板ORZ



從離開學校之後
覺得每一天的時間都過的很慢
沒辦法像當研究生時 電腦用用實驗作作
一看時間發現已經過了十二點之類的"歲月如梭"

到新的一年元旦 才發現
從我脫離學生時代的那一天 才過了四個月而已


從九月份快樂逍遙混了一整個月
十月的經濟壓力拼命找家教
十一月發現日文快唸不完的唸書地獄
到十二月份 有錢又找到外文老師

中間 好幾次認真地想要不要再回學校把學業完成
隨著時間的經過 當初碩一的痛苦跟壓力 好像變得雲淡風輕
作實驗作不出來 好像沒什麼
在MEETING時被老師電到哭 也沒什麼大不了
唸PAPER唸到抓狂 其實現在想想也蠻好笑的
(現在還在唸研究所的 不要打我XDDD)

離復學還有八個月
半年多的時間 好像還可以作很多事情 又好像一下子就過完了

周遭的朋友大多以為我應該就是確定要去日本唸書了
我自己也是這樣肯定
只是 時間是今年 還是明年 我不知道
(目前還不急著作決定吧=.=a)


新年新希望 永遠朝著自己認定的目標邁進!!!!


以上


PS:無名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in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