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早上七點多起床,都只是為了吃早餐而已XD

宿舍提供的早餐,平常日雖說到八點半,不過拿取時間只到八點而已。
週末可以睡晚一點,到十點,同樣地拿取時間也是往前半小時,到九點半。

不知道是食物太好消化還是我消化能力太好,明明就吃得蠻飽的,卻很容易
餓。早上很想要賴床,卻因為肚子餓到發疼而起床,頂著睡眼惺忪就下樓吃
飯。我想,我在台灣練就的厚臉皮,在日本也是用得上滴! 看到會打扮的美
美的在食堂吃飯,多數都是日本人,而我完全不在意被別人的眼光刺傷XDD


正式上課之後,我要在宿舍自理的只剩下周末兩天的午餐。雖說只有兩頓飯,
但是我還是特地去買了鍋子、平底鍋、砧板、鍋鏟等物。這些東西買一買,
大約是三千日幣以內,跟我昨天去探路,看到外食平均一餐起碼都要七八百
元起跳,積少成多聚沙成塔之下一比,還是想想自己開伙算了,反正附近就
有一間24小時營業的大超市,要麵要蛋要肉要菜,應有盡有。(其實我平常日
午餐也可以帶便當的說。)

來試驗一個月看看,如果自己煮東西外加用冰箱,一個月的電費會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