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
我是不是提前進入衰老期而有健忘症的傾向?


我從沒有放過同一個人鴿子超過兩次
今天 終於發生了

昨天看小說看到很晚
一直覺得應該有件事忘記作卻想不起來
四點多才上床睡 就一路睡到今天的下午一點
手機一拿起來看 有兩通未接來電

看到其中一通是韓文老師的來電
一整個驚醒
馬上打電話過去道歉

我根本就忘了請假說我要回家
又讓老師在約定的地方等了半小時
第一次覺得我好欠扁啊orz

明天要請老師吃飯
一定不可以忘記!!!!



室友打電話來說
原本預定星期六才要搬家
結果她媽媽今天就叫司機南下了
因此 我明天回台南得自己搬家了




某人今天傳簡訊來問:
妳還在生氣嗎?

想回傳:
你一整個搞不清楚狀況
我不想要再跟你當朋友了
以後不要再往來了 謝謝!

當然 我什麼也沒傳就把簡訊刪掉了



室友覺得我沒有必要這麼...無情(我猜她大概想講這個字眼吧)

但是舉個例來說
如果哪天妳看到妳的男友很親暱抱著一個女生
然後再跟妳說:
我跟她只是好朋友

室友的回答:
我馬上殺了他!

我的想法:
這已經踩到我的地雷點了
我沒辦法裝作沒這回事地繼續當朋友
所以掰掰吧 以後有緣也不要再相見吧!




今天的好事是
好友下個星期要來台南找我玩ㄟ
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