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經典偶像---木村拓哉
從我小時候就走紅 到現在還是人氣天王啊

最初接觸日本演藝界時 就被木村給煞到了
當時覺得為什麼這個人這麼有特色地帥
好像無人取代

有看言情小說的人
多少會注意到以前的小說封面
很多都會以木村為範本畫男主角

後來他跟工藤靜香結婚的時候
我已經不迷戀他了 所以一點也不心痛XDDD






高中時代
受到同寢室友影響(道地的日本迷啊)
真正地開始了解日本的偶像
特別是"傑尼斯家族"

偶像雖多 真正有花錢去買CD的 只有V6
可能是因為六個人的團體 各有特色
又主持"校園瘋神榜"<-----覺得超好笑 跟當時的綜藝節目相比之下

大一還跟好友(就是高中室友拉)一起去看V6的演唱會
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呢!!!


六個人當中 我比較偏愛20 century 也就是俗稱的"年長組"(笑)
隊長坂本昌行 井之原快彥 跟長野博
怎麼說呢 也許是身為"年長者" 所以要表現出成熟的樣子
但是在這樣子的外表之下 搞笑又變的超爆笑

唱歌也比"年幼組":P還要好聽
畢竟是年長者嘛 聲音很有辨識度 嗓音也很有味道哩







真正真正地喜歡道地的傑尼斯家族偶像
是在看了日劇<西洋骨董洋菓子店>時 喜歡上瀧澤秀明

也許有人會說 讓他出名的是<魔女的條件>
但是我不喜歡不好的結局
所以直接從有點歡樂又帶點BL的洋菓子店開始看

飾演一個愛吃甜食的拳擊手 卻因為眼傷而黯然退出拳擊界
轉而到一間西洋骨董洋菓子店當學徒

劇中認真又上進 特別是不會被藤木直人飾演的蛋糕師傅之魔魅吸引力所影響 之純天然好青年
(好長的一句話 我有斷句喔!)

大喜歡~



然而
因為<西洋骨董洋果子店>
我也跟著喜歡上藤木直人

是因為片中他帶有同志氣味的演技吧XDDD
(好吧 我很腐 不行喔)


那一陣子 牆上的軟木板還釘著這兩人的護貝照片哩!!!





真正讓我有衝動想要去日本追星 甚至去唸書生活的
乃是上面這位大師"野村萬齋"

圖片是他在電影<陰陽師>飾演的安倍晴明
彎彎狐狸眼 帶有不明意味的笑容 從容不迫的氣質
正是安倍晴明的特色啊!!!!!

在看完夢枕貘<陰陽師>的系列書 跟電影一二集
二話不說就開始了我的日文學習生涯

喜歡偶像的生涯 到了野村萬齋 才真正相信
有一種人 是不需要靠皮相 完全以人生經驗累積出來的氣魄取勝!!!
那就是我對野村萬齋的評價!!!!!









電影<王的男人>
孔吉的形象一舉擄獲韓國海內外粉絲的心 當然 也包括我

這是第一部我去電影院看的韓國電影
也是唯一一部讓我去電影院看了七次 掉了七次眼淚的電影
都是因為飾演孔吉的李準基!!!

有人會說電影王男有抄襲<霸王別姬>的意味
因為我沒看過<霸王別姬>(不好意思 片子買很久 還沒有看的心情)
所以以一個純粹的電影迷角度來看
王男的導演跟主要角色 架構出一部很棒的電影

因為王男 李準基被肯定為傑出的演員!!!

在粉絲心中 他也永遠是一個最棒的偶像!!!!!!








李準基開啟了我對韓國演藝圈的興趣
不過我已經想不起來我怎麼喜歡上東方神起

早在東方神起剛出道的時候 就知道這個團體
但是當時對韓國的偶像團體不屑一顧
覺得日本好 日本妙 日本呱呱叫XDD

直到李準基的出現 愛屋及烏的心理也因此產生
覺得每一個韓國偶像都很棒
然後 莫名其妙喜歡上東方神起

他們的歌 團員之間的互動(不是我愛說 韓國的經紀公司真的很愛玩"BL曖昧"這一套)
上節目的談笑風生 玩遊戲的搞笑
特別是表演曲目時 邊跳舞邊散發出認真的魅力(特別是在中XDDD)


五個人當中
最喜歡豆爸花媽模式


米秀也不錯


個人而言
我比較喜歡昌珉


也許是因為他比較不受歡迎(沒人疼的孩子很可憐?!:P)
但是有時候覺得他說的話 常常會讓人深思
也有的時候 會因為他的話而為他感到心疼

再者 他的FACE是我的菜啊~~~~~~~






Super junior(簡稱SJ)
傳言是SM經紀公司打算把東方神起解散之後 取而代之的新天團(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

人數眾多 共有13枚人氣小夥子
當中 經過我的深思熟慮之後
選出兩個主要角色


第一個 天馬行空搞怪女王金希澈


講話很毒舌 穿著很特異
明明就是團中排行第二大的人 卻愛跟弟弟們撒嬌(發脾氣?!)
用地方腔講話很可愛 老是說被別人說自己很漂亮感到厭煩
上節目完全不怕前輩的行為常讓粉絲邊捧腹大笑之餘 邊替他感到擔心



第二個 超級可愛演戲其實很厲害的晟敏



其實第二個本來應該是強仁或是始源
但是在看了idol world之"宮"的反轉劇(?!)
對晟敏的演技大感驚豔
特別是相較於其他團員有點普普=.=|||的演技 晟敏在我心中的排名瞬間竄到第二位

不過長相也是很大的因素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哎啊啊啊
好想要當他的luna喔~^皿^


----
終於寫完了
如果有再想到其他偶像
除非讓我念念不忘的 不然不會再做補充
這篇寫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