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活著,雖然離累垮不遠......

 

這個月真的是...真的是(拭淚),進公司以來最累的一個月,整個月實際上只休了5天,而且其中三天都是晚上得移動到東京,以便隔天可以早上八點半打卡上班,所以真的有放整天假的日子就是跟朋友出遊的3/4和瘋狂趕翻譯的3/14,其他3天都是1/3移動、1/3做家事、1/3稍微趕翻譯。而平常日上班也是忙得昏天暗地,沒有加班的日子屈指可數。

我這個星期上班時,已經是不時地碎念「好想放假、好想回家睡覺」,嚴重的睡眠不足,再加上這個月花粉症症狀嚴重,打噴嚏打到鼻黏膜出血,喉嚨不舒服地一直咳嗽,眼睛超癢到眼瞼長東西。痛苦到想要好好睡到自然醒,卻沒辦法請假,因為一請假工作量炸的更快呀(抓頭)。

現在也還在龜速趕翻譯,都不想更新翻譯進度的那一篇文章了(哭)。

明天出差去愛知縣,後天終於補休但下午得搭新幹線去東京出差兩天,搭新幹線搭到很討厭新幹線了(幼稚)。

即便現在是櫻花季,我也沒有心情去賞花,如果有時間賞花,我比較想要好好睡一覺,不用煩惱工作也不用苦惱翻譯進度的睡一覺。

覺得,係長的薪水這麼難賺的話,我不介意退回成主任,薪水少一點,但有自己的時間跟休假呀!!!!

 

(5分鐘快速除草,繼續奮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