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超忙。


六月是我今年到目前為止,覺得過著最長的一個月,
從第一個星期日的簿記檢定,到月底趕工完成通信
教育的報告,還有接了朋友介紹的翻譯試翻。

工作上則是超~級想要辭職的念頭,以及"原來我可
以換部門",馬上就來了好幾個計畫要作。原本業務
的工作都還沒有交接,就先開始新部門的工作。

不過,有大異動的不只有我,公司八月也要大風吹,
好些人換部門換地方,社長動了新念頭,我跟另一
個前輩兩個人花好多時間討論計畫要怎麼作。然後
我又被任命為另一個計劃的事務統籌,最主要的原因
是我都不會遲交或是delay工作。

謝謝上面的重任,但是我會偷懶的時候,還是很偷
懶的呀。


原本一直要去買一台新的筆電,從月初拖拖拖到月底
現在,還是沒有時間去,公私事都把自己的時間塞滿
滿的。希望七月可以很順利地完成每件事情的進度,
還有時間可以練跑跟做自己的事情。


對了,新部門的氣氛比較歡樂,我應該能再多撐一會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