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境轉變。


很難用言語具體說明,但是就是在某些小事情上,
變得不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比方說,我不太愛打扮,以前都會隨便穿不化妝地
出門。說不介意,其實心裡是放棄自己。而現在是
會選擇性地決定要不要打扮自己。

打扮起來會比較好看沒錯,但是有時候就是想要不
背負著甚麼,或是偽裝自己。能接受真正的自己,
算是踏出小小的一步吧。


現在還是會很在意公司同事對我的看法,只是比較
不會想去追究他們到底是怎樣看我的。畢竟,我能
解釋的東西還是有限,我再怎樣改變自己也不可能
變成百分之百的日本人,就在彼此都可以接受的範
圍內持續地微調吧。


對於自己感到無力感的部分,某種程度算是接受自
己有"無能為力"的部分。對於這樣的部分,認知到
自己花再多的力氣也無法改變一絲一毫的話,就把
時間努力花在其他地方上,而非跟能達到滿分的人
做比較。

我,就是我,不會是其他人,也不會是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