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公司搬家。



換到新的辦公室之後,不知道是因為格局變很多,
還是因為二樓營業部門的行政助理只有一個,忙不
過來,看到電話一直打進來,好像不接不行,所以
就在搬到新辦公室第一天就接了好多電話。

我之前在舊辦公室那邊,能不接電話就不接電話,
就算接了電話,好像也不是很順利,不然就是不想
讓別人聽到我接電話時的應對。

到新辦公室之後,電話離我的位置好近,而且左右
都有一台,再加上我的直屬主管坐在我旁邊,所以
電話打進來我不接都不行。

我接了電話之後,老是聽不清楚客戶的公司名稱跟
他的稱謂,特別是沒聽過的公司名稱,都會聽錯發
音。

之前才被前輩笑說客戶的名稱跟我聽到的發音也差
太多了,我也只能聳肩。

不過,錯了太多次之後,臉皮變厚之後,反而就變
得比較不介意,反正就多接多練習就會上手了。

這算是好的改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