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可以邁入自然的雙眼皮圈子了XDDDD


回日本之前,跟阿母保證,我這次回日本一定
會好好學化妝,下次帶著女人味回去給她看。

又,為彌補阿母沒法帶我去割雙眼皮(因為阿母
中意的醫師竟然出國半個月),所以前天我去藥
妝店補貨時,買了一個雙眼皮膠。

622692_detailImage1.jpg

拍賣網頁上還有使用說明: AB Double Eye Liquid ダブル

已經決定要慢慢改造自己,今天的進度就是用
雙眼皮膠!!!!


沒用過雙眼皮貼,不曉得兩者相比有甚麼差別,
但是對我這個懶人而言,要拿剪刀剪雙眼皮貼,
卸妝時還要把它撕下來,光想就沒有太大的意
願去試看看。

但是,雙眼皮膠真的好方便,先拿小棒子在眼
皮上壓出想要形成雙眼皮的部位,再擦上很像
透皮指甲油的雙眼皮膠,等到乾了之後,就有
一條很自然的雙眼皮啦啦啦啦啦~~~

7a6cf30.jpg
我的內雙終於有出來見人的一天了(泣)~~



剛黏完時,眼皮會有點不自然的感覺,而且多
少會有眼睛痠痠的不適感(沒辦法完全闔眼睛?!XD),
大概一兩個小時就好多了。

一整天下來,眼皮會固定到最自然的位置,如
果還是雙眼皮狀態,就表示塗膠的位置OK。

今天就這樣跑了一趟學校,去天王寺的語言學
校找以前的老師,還跑了銀行,熱到我回家不
支倒床睡了三個小時,起床時,還是雙眼皮啊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