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衣服,果然只有穿在帥哥兼明星身上,才不會遭人非議。


今天在阿倍野附近有祭典,住那附近的同學邀大家一起去。我
在拒絕之後,被一個台灣同學問:你不去的話,要宅在家喔?

我:對,我要窩在家念書。

同學:是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我不想要再嘗到今年拿到日檢成績那一刻的心酸(雖然可能性有
點大),所以在日檢之前的七周半,我勢必會盡我所能地窩在房
間裡念書,以增加合格的可能性!

頂多就是在通學月票的起終點站之前,選擇其中一站去逛逛(因
為這樣就不需要額外付車票錢),逛超商書店藥妝店,還是要像
上周一樣去健行,把整個小鎮走過一遍也可以,充當放鬆眼睛運
動身體的活動。

真的考過日檢的話,明年愛跑去哪裡玩,就跑去哪裡玩。坐晚上
的巴士睡到東京,還是去北海道看薰衣草田,甚至往南走到沖繩
(有可能嗎?),有的是時間啦!

所以,還是以考過日檢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