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網路 意味著待在網路上的時間大大縮短
就像愛情一樣 沒有相處的時間 感情也會變淡

之前對於去看東方神起演唱會感到興奮莫名
買了門票之後的一個月
現在 演唱會似乎已經變成行事錄上的"待辦事項"

很殘酷 但也很現實
所以偶像們才會拼命地增加在螢幕前的曝光率
不這樣做 真的很容易被FANS遺忘



現在 難得有上網的時間
會去看看別人的部落格
發現 我還是偏愛生活紀實的文章
帶有強烈個人色彩的用詞最好
所以像是"酪梨壽司"的網誌
即便是網誌上方的生活近況小短文 也覺得很有趣

偶像的新聞 再怎樣追 總是沒有PO完的一天(如果沒有新聞 表示這個偶像也沒人氣了)
我 漸漸淡出 變成觀看別人部落格的人
最終還是回歸於生活



其實 有點乏味啊現在
因為就是唸書唸書唸書
常常會有餓到不行吃零食的時候 這時候才會邊吃邊看CSI
(等著我變胖吧 XDDDD)

勢在必得的緣故
我不得不唸書 一直唸

像是對文字麻痺一樣
也漸漸地不看小說跟漫畫了
剩下的時間 吃東西跟睡覺

東方神起 離我好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