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回台中組聚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覺得大家都過的很好 看起來也很健康
不錯不錯!

特別是明明也在成大唸研究所的阿丸
終於碰面了

距離上次見面已有兩三年了吧
只是在光口瞬間交錯而過
如果沒有我那聲不經大腦脫口而出的"王阿丸 好久不見"
也許沒有相見的時間 就會變成四五年


大家 還在唸研究所的 苦中作樂
工作的 有一堆職場上的樂事
倒是兩個確定可以當老師的人
一個沒來 一個很晚才來
不然一定可以聽到要當老師的過程 一路走來的艱辛



跟大家見面 聊了很多 我自己也想了很多
接下來的路很不確定
但是 感謝這幾枚高中同伴給的想法
雖然我以為唸研究所的萩 會給我支持的想法
結果不是 反而是其他幾個在工作的 有些不同的看法


只是 這個週末要回彰基作檢查
嗚呼呼 拖了幾個月 終究是要面對
(其實是因為成大醫的門診排到九月初 我懶得等了)
身體的狀況 真是符合一個成語"外強中乾"


先養好身體跟準備今年底的日檢
(在考慮要不要報英文的檢定.....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