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起一大早去機場。



因為接下來的兩個禮拜都不會在日本,也不確定有沒有
網路可以用,所以這個星期很勤奮地每天寫網誌(唸書
有這麼勤奮就好了,淚)。

行李大致上打包好了,就剩下牙刷牙膏這類我今晚還要
用的東西。另外就是房間的打掃、電源跟洗衣服。


雖然老姐說不用換錢,我還是換了美金跟歐元。

昨天去外幣兌換時,真的很想要把手邊的日幣全換成美
金,因為日幣對美金是這幾年來最高的時期,想必日本
的輸出產業也苦哈哈吧。

跟老媽在電話中聊到這件事情,她說本來想換一點日幣
,等我有需要時匯給我。我急忙說不要不要,現在日幣
這麼貴,我手邊還有錢,先不要換啊啊啊啊啊啊。


日本的手機沒辦法帶去歐洲使用,老姐本來是叫我帶可
以用的手機,她再買預付卡給我。不過台灣的手機倒是
跟歐洲的頻率相通,那就帶台灣的手機好了。
(這個月的手機費會大爆炸XDDDDD)


現在歐洲是夏天,但是看了很多旅歐部落格,大家共同
的經驗是:熱的時候很熱,一旦下雨或是入夜,跟台灣的
冬天有得比。像我這種根本就是熱帶國家的生物,還是
硬在小行李箱裡塞了防風外套跟厚褲子。


因為行李箱已經裝滿了,要帶去英國給阿姐室友的日本
土產抹茶餅乾跟仙貝,只好跟其他食物和雜誌塞在手提
塑膠袋裡,我打算就這樣拎著松本清銀色塑膠袋,一路
從日本到馬來西亞轉機到英國,科科。


旅程當中有可能都是睡青年旅館,一直在想要不要多帶
一點日本的小點心去,如果有遇到友善的背包客,在分
享旅遊心得的同時,也可以做點親善活動,不過東西要
放在哪裡是個大問題(苦惱)。



去跟回的飛機搭程,都卡了五六個小時在吉隆坡機場等
轉機的時間,所以我帶了三本檢定的書跟貿易英文的單
字表,如果逛完吉隆坡機場還有時間的話XD


兩個星期的旅遊,有一個比較熟悉歐洲的旅伴兼老姐,
沒做甚麼功課就這麼出發的我,做好心理準備應付各種
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